资环学院805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暨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 张余
  • 日期:2018-06-03
  • 1327

在春季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为向支部党员总结本学期所做的工作,明确支部三个月来工作的不足之处,及时发现和解决每位党员的自身问题。6月1日晚,资环学院805党支部于教二114召开支部大会暨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昭环主持,对各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客观评价。

支部工作总结

会议开始,李昭环从支部会议开展情况、特色活动开展、宣传工作、会议记录本使用和自我评议五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首先,李昭环肯定了“党员讲党课”制度确实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新政策、新内容的理解程度,有效促进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在每次开展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都能认真思考,发表感想。其次,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之余,支部党员学习热情高,关注国内外时事动态,能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明确自己能为国家建设做些什么,自觉阅读一些经典文学著作。同时,李昭环还向支部党员总结了宣传工作的进展以及会议记录本的使用情况。最后,支委反思了本学期工作的缺点及不足,听取了支部党员对支委工作的建议,将收集到的群众对党支部以及每位党员的评议结果反馈给各位党员。

党员听取群众反馈

支部大会结束后,支委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昭环表明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每次会议前通知不明确,不够详细,没能动员班级同学和积极分子的参与,与其他人的互动太少,没能很好的融入班集体。紧接着,其他党员对自己本学期生活及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对自己建议。

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结束后,每位同学都清楚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还需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期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