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11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暨观看《青年马克思》活动

  • 宝乐尔呼
  • 日期:2018-05-30
  • 1200

    5月24日晚在教二138教室召开811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暨观看《青年马克思》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共39位同志。本次会议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是观看拉乌尔·佩克执导的传记影片《青年马克思》。电影中传奇友谊的开端,伟大思想的萌发,阶级斗争的新页,革命钟声的敲响……马克思和恩格斯的青春故事穿越百年时空,依然让我们这些青年热血沸腾、向往不已。马克思主义值得我们用一生学思践悟。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践行,新一代的我们要继续践行这一伟大思想。

同志们在观看影片

观完影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评选。根据学院党委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办法,811党支部符合发展要求的申请人共有8名,名额为3名。根据认定方法实施细则,此次积极分子评选采用申请人答辩,全体党员现场打分的形式,其投票结果占比30%。除此之外,群众评价和党支部积分评议分别占20%和50%的比重。

入党申请人在做汇报

评选部分在党支部书记刘泓锌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刘泓锌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选举大会的要求和意义。她指出,竞选入党积极分子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同学们应该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信仰的初心来参与此次竞选,支部成员也应以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民主选举投票。评选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做了自我阐述,全体党员公平公正的给每位申请人现场打分。在所有同志们的努力下此次评选活动有序进行,最终王拓、王莹洁、程远三位同志分别以98.478、94.491、88.478的高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大会,不仅迎来了3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还增进了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这个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