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4支部举行推优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大会

  • 张雪
  • 日期:2018-05-27
  • 1413

    为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5月24日晚资环学院804支部在教2-113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16名党员和7名入党申请人,会议评定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支书肖露梅首先强调了此次推优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性。入党积极分子是成为党员的第一步,更是中国共产党吸纳新生力量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有着绝对的公正性和庄严性。

肖露梅主持会议

接着,肖露梅就资环学院《发展入党积极分子认定办法》进行了说明。首先,根据《发展入党积极分子认定办法》,确定符合此次推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条件的7名人选。此次会议前,支部在班级中发布了《资环学院入党申请人评议表—群众》,征集了除申请人和党员以外全体群众的意见。同时,支委们根据去年9月份至今以来入党申请人参与支部活动的积分情况进行了打分。在党员评议前,肖露梅向大家展示了群众评议和积分评议结果。

接着进行党员评议。入党申请人依次从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志愿服务以及支部贡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阐述,充分剖析了自身的优缺点,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和动力。同时,各位党员也依据评议表内容,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了公正公平的的打分。最后,由肖露梅和陈文乐整理党员评议结果,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湛钰和邵志江为入党积极分子,仲佳和刘泽民参加学院第二次审核评定。

入党申请人进行汇报

    此次大会为支部吸纳了新成员,为支部的繁荣生长提供了新鲜营养,是支部建设和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新起点。各党员也将继续考察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筑牢理想、坚定信念,紧紧围绕着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