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2党支部积极分子预选答辩及组织观看《青年马克思》

  • 李娜
  • 日期:2018-05-27
  • 1335

5月24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802班党支部在教2-218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预选答辩及组织观看《青年马克思》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霞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入党申请人及部分班级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是六位申请人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进行答辩。答辩人从思想政治情况、学习工作情况、志愿服务情况、支部贡献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员和班级成员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申请人评议表进行了打分。根据党员及群众的评议情况并结合“积分制”的打分情况,最终推选霍海南及齐丽为积极分子。

申请人答辩

活动第二项是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现在正值伟大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资环学院802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传记电影《青年马克思》。观影后,大家就《青年马克思》影片展开讨论,并结合自己的自身情况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感触颇深。同学们表示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马克思刻苦坚持的精神。

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

通过申请人答辩和观看影片,包括申请人在内的所有参会人员都进行了自我审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