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13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

  • 曹月明
  • 日期:2018-05-27
  • 1206

为响应党的号召,提高党员质量,524日,资环学院813党支部在教二-118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丽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此次会议。

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现场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曹丽哲强调了评选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性,向与会人员详细说明了评选规则和注意事项,展示了各位入党申请人出席党支部日常组织生活会及与党支部有关的系列活动的评比结果,向入党申请人解释了各项分数的由来,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评选流程的透明化。接着,六位入党申请人开始进行答辩,依次为朱婷婷、梁龙武、田华征、刘若文、常贵蒋、刘显洋,他们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生活、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答辩。答辩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就一些问题与入党申请人进行了交流,并对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入党申请人们表示还需进一步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自觉学习马克思理论,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向优秀的党员看齐,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对自己在支部的表现进行了反思与总结,表达了对入党的渴望,希望自己能够在支部发挥更大的个人作用。

入党申请人进行答辩

答辩结束后,各位党员分别对六位入党申请人进行了打分,根据评议规则,评选出朱婷婷和常贵蒋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最后,支部书记曹丽哲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继续学习党的先进知识,发扬自己的优点,继续进步,不断提升自我,为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