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4支部举办“奔跑向青春,祝福国科大”户外活动

  • 张雪
  • 日期:2018-05-24
  • 1298

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40周年校庆之际,为促进党员并带动群众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资环学院804支部举办了“奔跑向青春,祝福国科大”的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由支委们精心策划,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科研,不仅仅只依靠聪慧的大脑,更需要强健的体魄,前者发现未来的方向,而后者则决定未来的路有多长。这是国科大对我们的深切期望,这也是本次活动的初衷。为了给予每位党员充分发挥的余地,本次活动不限地点,时间限定为一个星期(16日—22日)。活动事先拟定了每名党员各自的跑步符号,主要利用计步软件记录其运动轨迹,并截图。最后集合所有图片,形成804支部对国科大40周年校庆的独特祝福。

跑步轨迹图

    与此同时,党员也积极发挥自己的创意表达对国科大的祝福。张雪利用石子摆出“国科大”字样,陈文乐利用支部群里所有党员的QQ头像组合成了一个心形图案。虽然形式朴素,但都是各位党员用最独特的方式为国科大献上的祝福,愿母校——科研结硕果,桃李满芬芳。

“国科大”石子图
                                                           

党员QQ头像集锦
    

青春的步伐从未停止,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804支部全体党员也必将带着党中央的殷切期盼和国科大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出校园,走向世界,为筑梦中华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