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6党支部召开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畅谈会

  • 闫慧珺
  • 日期:2018-05-08
  • 1237

恰逢五四青年节及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806党支部于2018年5月6日晚于教二229教室,召开以“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的畅谈会。

刘伟婷主持会议

会议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视频。考察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青年要勤学苦干,明辨是非,加强道德修养,踏踏实实做人,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视频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新时代的新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詹鹏飞同志提到:“我们这一代青年,是中国走向科技强国之路的强国一代,我们要把自己的梦想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艰苦奋斗。” 王珏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人,将知识学以致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支部成员展开热烈讨论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担负起时代的重任,抓住新时代宝贵机遇,争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