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11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组织生活会

  • 宝乐尔呼
  • 日期:2018-04-25
  • 1794

8月22日晚,资环学院811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泓锌同志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全体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

刘泓锌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着学习党和国家的机构改革,展开讨论了各位党员关注和感兴趣的对近期时事热点。首先,由党支书刘泓锌带领大家介绍学习了党和国家机构的改革,给大家补充了这方面的知识欠缺,并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党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完成好自己学习任务的同时还要认真关注学习党中央颁发的各项改革政策。

部分同志在分享自己的看法

    接着全体党员挑选自己所关注的近期时事热点,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与看法。每位同学挑选的主题都不尽相同,介绍十分详细。从国际局势到国内改革,从食品安全到环保问题,还包括各种社会问题,这些有趣又严肃的问题引发了各位同志们深入的思考和讨论。吴思琪同志对于快手事件分享自己的感悟说:“在自媒体快速发展的当下,国家要加强监管网络平台,制定好信息导向性平台上的言行规范。同时我们每一个人有义务在网络平台上维护和正确引导我们的未成年,帮助他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有自己独立思考辨别的能力,遇事要理智冷静地、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做出正确的选择”。

所有党员在认真听讲

党员在哪都是党员,无论是在校园当学生,还是以后毕业上了社会。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违反当初的动机,时刻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