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10党支部召开四月份组织生活会

  • 姜璐
  • 日期:2018-04-03
  • 146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810党支部组织于4月1日晚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关于积极分子的选拔方案及名额分配,支部内部组织建设等工作安排进行总结及部署。此次例会由党支部书记崔昊天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以“坚持绿色发展,倡导低碳生活”为理念,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810党支部于3月24日成功举办了“纸箱换绿植”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绿色环保理念,让更多人选择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加入低碳环保,共建美丽家园的行列中。会议中,各小组成员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于活动的想法和建议,小组长总结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李浩同志针对于活动的环保意义、人员分配以及活动细节进行细致分析,他表示活动的最终目的不在于兑换奖品的价值,而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选择节俭的绿色消费模式。安金霞同志也表示,若是积攒这些只是为了一棵绿植,其实大可不必如此费心积攒,希望每次绿色兑换收到的东西会越来越少。

绿色兑换活动总结


    接下来,崔昊天就接下来要举办的“定向越野”活动进行工作部署。支部成员兴致高涨,积极参与配合,争相报名担任工作人员。在讨论中献计献策,提出自己的想法。

    最后,就国务院机构改革中“组建生态环境部”调整方案,支部成员之间进行讨论交流,积极分子张衢认为,分散的职责统一之后,生态环境治理的效果就可更充分显现。贺晓伟同志也表示赞成,他说:“一方面,污染治理效率可以大大提高,污染治理成本也会随之降低;另一方面,扯皮推诿的事情可以大大减少,那些污染治理的灰色空间也可明显减少。”

生态环境国家机构改革讨论

    在会议结束时,积极分子敖佩如表示自己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和新思想,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崔昊天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工作总结部署会,也是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在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