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3、807党支部联合开展《航拍中国》观影活动

  • 赵胡兰
  • 日期:2018-03-26
  • 1529

在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委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后,各支部委员深受鼓舞和激励,为了贯彻资环学院党委所传达的爱国主义教育精神,25日晚在教2—227教室803、807党支部联合组织了《航拍中国》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程寅益同志主持,803、807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与。

程寅益同志主持活动

随着影片的播放,祖国的大好河山映入眼帘,960万平方公里的辽阔,300万平方公里的澎湃,四季变换的天地,冰与火的交接,跟随着自天空之上俯瞰之下的镜头,目光在那个一个个瞬间流转,风姿卓越的上海,豪迈壮阔的新疆,无数让我们叹为观止的奇景震撼着我们的心灵。“万木长毫开丽境,一池浓墨壮河山。”,新疆的美既是勇敢奔放的,又是秀丽隽永的,它未曾拥有浩瀚的海洋,却将更壮阔的沙漠拥入怀中,浩浩沙丘,茫茫戈壁,这都是它给予中国的力量。在云端上的上海,更显得温柔浪漫,繁华都市与小桥流水并存,摩登现代与历史记忆交错,让万千人民为之倾倒的同时他们像一个个节点勾画出这座城市的发展脉络。“变化的时代,总需要一些不变的风景,他提醒每座前行的城市,时刻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的城市,也是不忘初心的人民,所以才有了不忘初心的中国。

全体成员认真观影

纪录片记录了他们的芳华,记录了他们的明朗,更是让这生生不息的辽阔土地带给了每一位党员奋勇前进的力量。在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的区域发展战略框架下,如今中国国力稳步增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们要让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潋滟于世的光荣。一寸寸土地,一丈丈江水,幅员辽阔的祖国永不磨灭的历史和辉煌将永远回荡在每一位党员心间。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观影结束后,两支部党员都深深被祖国的伟大所震撼,不仅是看到了山河的壮丽,更是因为看到了在秀丽美景后中华人民的不懈奋斗,我们将继续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身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