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7党支部顺利召开新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

  • 赵胡兰
  • 日期:2018-03-21
  • 1389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大家的党性认识以及理论学习,资源与环境学院807党支部于3月21日在雁栖湖校区教二218室开展了新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此次例会由支部书记程寅益主持,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程寅益带领全体成员奏唱国歌,随着国歌声结束会议也进入了主体部分。会上程寅益同志对开学时进行的党章测试成绩进行了汇报,此次测试各党员认真备考,支部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随后程寅益同志向大家简单谈到了“两会”概念以及两会的最新近况,并对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鼓励各党员继续积极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关注两会热点,时刻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身份要求自己。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随后,各党员针对两会期间的热点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气氛融洽。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杨佐威、周静、吴玉凤等同志在谈到“降低重点国家景区门票价格”、“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以及“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等话题时,都表示作为党员更应该多关注时事,努力为国家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对于支部活动创新形式大家也都献计献策,为支部更好的发展努力着。

支部成员发表见解

    作为党员的我们在新时代必须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会议最后,程寅益同志总结到,这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的党建工作起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新学期支部工作将更稳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