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4党支部开展以“迎春再出发,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的支部会议

  • 张雪
  • 日期:2018-03-19
  • 1313

    正值两会期间,站在这个继往开来的历史节点上,资环学院804党支部召开了以“迎春再出发,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的春季学期首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露梅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肖露梅同志简单回顾了一下上学期的支部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支部春季学期工作计划,支委职责分工以及党小组活动安排等,并希望支部这学期能够以独具特色的活动和多人分工负责的制度,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为支部这个大家庭的建设添砖加瓦。接着,肖露梅就党章考试作出评价,在肯定大家认真学习党章的同时,也及时纠正了大家在党章考试中出现的一些错误。并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基点,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国家发展、个人进步融入家国情怀中,构成复兴一代特有的“软实力”。

肖露梅介绍春季工作计划

随后,第一党小组组长邹志刚带领大家“走进两会”,解读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的全国两会,不仅是展现近5年来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重要平台。

大飞机创新成果、社会保障网覆盖、财政性教育经费、科研机构和高效科研自主权等一项项工作成果,人工智能战略、推进 “互联网+”、取消流量“漫游”费、企业和个人“减税”等一系列工作建议引发了大家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为国家的飞速发展喝彩。当邹志刚同志谈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政府职能的改革,感触颇深,他强烈地认识到人民的生活正朝着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美好的方向大步迈进,我国的未来是值得所有人期待的。

邹志刚带领大家“走进两会”

    迎春再出发,新学期,新时代,新气象,本次会议为支部的建设增添了新动力。新时代的中国信心满怀,吹起浩荡东风,而我们的未来必将趁着风势,扶摇直上,抒写属于新一代青年党员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