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8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组织活动规划

  • 宋亚辉
  • 日期:2018-03-11
  • 1164

伴随着三月轻盈的脚步悄悄走近,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在阳春三月里,万物复苏,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3月11日晚,808党支部在教二127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808党支部书记岳紫健同志主持召开,组织委员苏彦尹同志负责讲解。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并制定本学期党支部组织活动。在紧随资环学院党委步伐的同时,结合本支部自身情况,将808党支部的学期组织活动更加细化。会上,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讨论,畅谈自己的想法,各抒己见。最终达成一致,以月份为时间轴,制定出本学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相较于上学期,本学期不仅增加了活动数量,而且也增添了活动形式。与此同时,在上学期划定党小组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以党小组为单位,党支部支委进行协助,每个月推出一次具有特色的组织活动,鼓励808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小组的作用,更加详细的记录支部每一位成员的思想状况,资环学院支委给每个党小组下发一本工作手册。一方面,以便更好的记录各党小组的活动情况。另一方面,各党小组组长在记录的同时,积极主动地与组员进行沟通,增进感情,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从指缝间溜走。日子总是过得如此之快,让人不知所措。在国科大的学习时间已经过半,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时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808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以新学期组织生活规划为出发点,以党小组为单位,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主动参与党支部组织活动,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