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3党支部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 刘钰
  • 日期:2018-03-11
  • 1254

2018年3月11日,国科大资环学院803党支部于教二227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小艳主持,主要介绍了春季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均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丁小艳同志向每一名党员同志着重强调了3月16日的党章考试,“请各位党员同志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新党章,积极准备此次党章考试”。紧接着,丁书记向同志们传达了3月底将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优秀心得分享会,其中803党支部有三名党员的心得被推荐到院级党委,他们分别是组织委员翟诗翔同志、班级宣传委员钟叶晖同志以及党宣传委员刘钰同志。然后,丁书记又介绍了四、五月份的工作计划,其中主要强调了四月份将进行的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选拨工作,以及五月份的研一下学期支部评优工作,她指出,希望每一位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学校以及学院组织的党员活动,并主动参与到支部的每一项活动中,为班集体、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智慧,为同学们树立先锋模范形象。

会议最后,丁小艳同志对两名委员委以重任,希望支委们能在六月份的考试月积极地做好整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回所资料的任务,并鼓励各党员能主动为这一繁重的任务伸出友谊的橄榄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