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党委年终述职报告--心得体会

  • 803党支部-丁小艳
  • 日期:2018-01-21
  • 1329

110,我参加了资环学院党委年终述职报告,心情是无比激动的,在没来国科大之前,我本人是没有从事过党建工作的,而在这里,我有幸成为了803班的党支部书记,忙忙碌碌一学期,有辛苦也有乐趣,这其中的滋味我想只有支书们才能真正体会得到。

此次述职,长达两个多小时,王静老师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亮点和不足,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通过王静老师的一番述职讲解,我深刻认识到了支部还存在的一些不足以及自我缺陷,这些都是在日常工作中没有注意到的事情,要做好党建工作,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往后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会议最后,王静老师给大家讲述了谢正观教授三次申请入党的感人事迹,并给大家读了谢教授刚刚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在此之前,我也读过很多人的入党申请书,而只有这一份给我的印象最深刻,我能深切的感受到谢教授那份想要入党的决心。那种对祖国、对党的热爱,那种想要入党的迫切心情,我难以用语言来形容,已时隔3天可我却仍记得深刻。

我想,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当时刻思考自己的身份,坚持自己的立场,明确自己的责任,充分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应当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热爱学校,关心班集体,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应当主动承担任务,尽职尽责,带动同学共同建设好班集体。

借用王静老师在述职报告中的一句话:“用中国梦激昂青春梦,让受教育者为中华民族担当起一份责任”。做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时刻牢记中国梦,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塑造起自己的先进性形象,从而真正体现一个党员一面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做一名对社会有益的青年大学生,在服务社会和报效祖国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忘初心,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