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刘钰
  • 日期:2017-12-27
  • 1505

12月25日,国科大资环学院803党支部于教二201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小艳主持,讨论了钟叶晖、孔亚超、梅恩阳、高燕、宫萌和孙雪琦六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事宜。到会人员除全体党员外,还包括班级群众以及资环学院青年委员崔昊天。

会议开始,丁小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转正大会的流程。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六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情况。然后由六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介绍其培养考察情况,各位培养联系人既对预备党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与相应的改进意见。为了使党员同志们对预备党员有全面的了解,部分与会党员也发表了转正意见,为六位预备党员转正后的工作、学习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经过讨论之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由组织委员翟诗翔和宣传委员刘钰进行公开唱票,一致同意钟叶晖、孔亚超、梅恩阳、高燕、宫萌和孙雪琦六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803党支部是资环学院预备党员最多的一支队伍,钟叶晖、孔亚超、梅恩阳、高燕、宫萌和孙雪琦六位同志的加入给中心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803党支部正式党员的队伍由15人增加至21人。相信在全体党员和班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这支不断壮大的队伍将为党支部和班集体建设与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多的贡献,为资环学院党委带来更多的创新动力。

预备党员阅读转正申请

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

唱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