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2党支部召开党支部述职大会

  • 张圆浩
  • 日期:2017-12-26
  • 1304

为了完善党员管理制度、更好的接受群众监督、倾听群众意见、以及对自己半年来工作实践进行回顾、总结以前得工作经验、汲取以前的失败教训、强化自己的职责观念,802党支部于12月26日在学院四449召开了党支部述职大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小霞同志开始了支部述职报告,总结了党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内容及优缺点,包括学习“7.26讲话精神”、制定802党支部守则、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组织班级同学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等。在其他活动中,党员们也发挥了积极带头作用,热心照顾生病、受伤的同学,在生活中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党员述职过程中各位党员就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过去半年的进行了比较全面的总结,表示对自己做的好的地方继续发挥,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正办法。

党员在做述职

    通过本次大会,各位党员及支部委员进一步对自身这半年的活动进行分析,促进了各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也提高大家的自律意思,加强政治修养、提高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