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14班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会议

  • 王林江
  • 日期:2017-12-19
  • 1227

12月17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814班党支部在教2-123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的专题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彦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及部分积极分子与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

首先,马彦对带领大家回顾了报告中对于过去五年取得成就的叙述。从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到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从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到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从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到人民生活不断改善。这是充满辉煌的五年,未来五年更是充满希望!接下来,马彦对报告中提到的新时期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三个“必须”、四个“伟大”和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强调,使党员们增加了思想与理论层面上的认识。

会议进行到后半段,大家的学习热情非常高涨。党员同志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交流,部分党员同志还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党员代表发表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关注十九大不仅仅代表着要关注国家的发展命运,也是关注个体的前途未来。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基础知识、坚持做好科研,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