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7党支部顺利开展12月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 赵胡兰
  • 日期:2017-12-15
  • 1329

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已经一个多月了,为了更好地带动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章内容、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13日晚,资环学院807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二214教室开展了以“结合党章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12月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程寅益带领到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让大家的党员意识随之增强。随后,支部书记程寅益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简要的介绍,他从党的性质、理论基础和指导思想、根本宗旨等方面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肩负者,每一位党员都是十九大精神的执行者,学习党章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在支部书记程寅益介绍完本次会议主题内容后,他将全体党员分为两个小组,分别由宣传委员赵胡兰、组织委员杨佐威带领,将此次会议改为分组学习讨论的新形式。两小组成员努力将党章中修改的内容牢记于心,认真学习党的新思想,并承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自己。为了了解大家近期的生活学习状况,在结合党章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全体成员进入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彭庆文同志在进行自我批评时说到:临近期末,各科均进入了备考状态,学习新党章的任务也很紧迫,这样大的压力让自己很烦躁。勒佳佳同志也说到:因为天气寒冷,上自习的动力也有所减弱,学习状态不如从前。在大家纷纷检讨自己的不足之后,党支部成员相互鼓励相互促进,下定决心要改掉懒散、松懈的坏习惯,重新调整生活学习状态,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党员先锋模范。

第一小组学习讨论现场

第二小组学习讨论现场

    会议顺利开展完后,各成员对此次会议都表示高度的认可,并一致认为分组学习讨论的新形式既使得会议的气氛更加融洽,又可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可以深入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同时也可以向党支部反映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有困难互相帮助,有喜悦一起分享,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