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2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学习报告,践行党章”主题活动

  • 王小霞
  • 日期:2017-11-16
  • 1400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为了能更好的熟悉并践行新修订后的党章内容,1115日晚,资环学院802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报告,践行党章”为主题支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霞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党员在讨论党章新内容

    本次会议围绕主题“学习报告,践行党章”展开,重点学习并讨论了十九大的修改内容,其主要集中在党的思想建设、党的政治建设、党的重大路线方针政策建设、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最重要的内容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将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更详细的写入党章中,较十八大报告又添加了两条内容,并强调“两个一百年”计划,总结了我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党章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新党章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的十九大修订内容有了更新的认识,党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专业素养、更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最积极的态度去帮助他人,为“两个一百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