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6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 闫慧珺
  • 日期:2017-10-23
  • 1312

1022日晚,资环学院806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教二229教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本次活动由806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视频,大家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以“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地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新时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建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出发,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科研的道路上积极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党员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工作的理解,明确了党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发展目标,也使党员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