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性与党纪-资环学院812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活动

  • 李月
  • 日期:2017-10-19
  • 1422

10月18日晚十点,资环学院812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别组织观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录播,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和开幕式同步唱国歌、默哀、听汇报等环节,全体党支部成员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意义。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诸多新提法令人眼前一亮,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国科大实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党小组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使全体党支部成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党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不论身在何地、处于何种岗位,都将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支部成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认识到保持党的纯洁性,增强政治坚定性的重要意义,并坚定了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