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9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 吴直颖
  • 日期:2017-09-25
  • 1493

9月24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809党支部在教学楼2-12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7.26”讲话)。党支部书记马晓菲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马晓菲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马晓菲同志结合视频资料和人民日报相关社论对习总书记“7.26”讲话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习总书记的这次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其次,本次讲话要求我们重视理论与时俱进,把握初级阶段国情,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做好准备。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7.26”讲话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在生活和科研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在科研中利用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积极推进理论研究的创新,争取在科研上取得创新性成果,为科研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宣誓

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使同学们受到了教育,及时传达了党中央的指示精神,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