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5党支部举办领会“7•26”讲话精神,备战党的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 张余
  • 日期:2017-09-25
  • 1500

为牢固树立新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9月23日晚,资环学院805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教二319举行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领会‘7·26’讲话精神 备战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昭环主持。共同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分为三个方面进行。首先,李昭环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了7月26日至27日在京举行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会上强调,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同时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更好的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稳步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之后,李昭环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人民日报连续发表的八篇评论员文章,发表了自己的深刻见解,她通过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与缺点,充分认识到无论处于何种工作岗位,都应该规范自己的言行,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全体党员以研讨组的形式对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讨论过程主要围绕两方面进行,如何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体现自身的价值,自己能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做些什么,通过学习交流,全体支部成员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时刻关注国家动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7•26”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与心得分享

    会议最后,三名支部委员同大家重温入党宣誓词,共同学习党章,全体支部成员表示要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并且,李昭环围绕在京一年的学习中,应该给自己定什么样的目标,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去实现为主要内容,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大家多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会上,其他党员也能积极发言,大家共同探讨了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应互相帮助,多交流学习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