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10党支部开展“重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专题研讨会

  • 姜璐
  • 日期:2017-09-24
  • 1518

9月2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810党支部开展“重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党章。党支部书记崔昊天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守的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规范全党行为的总规则。各项准则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为党员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

第一党小组展示学习内容

     会议首先由第一党小组的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对党章总纲部分进行了学习讨论。党小组组长李浩认为党章总纲,反映了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不同历史时期发挥的领导核心作用,理论、路线、方针明确,党章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断前进的基石。党小组内其他同志分别从党章的历史、十八大对党章的修订以及自己对党章的学习认识等几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讨论环节,大家表示党章具有深刻的内涵,要不断加强学习,并在专业学习和研究中坚守党章,确保学习效果,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得,在正确方向指引下做合格党员。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宣誓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党员积极投入到学习教育当中,进一步提升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