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全体新生党员大会

  • 崔昊天
  • 日期:2017-09-11
  • 1485

为贯彻落实新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增强新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9月6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于学园二101教室召开全体新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王静老师、青年委员、2016级811班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方面进行。首先,原811班党支部书记对新生党员讲解了国科大一年的党建工作及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生活,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接着,王静老师进行了“立德树人,勇攀高峰”的主题报告,她通过对当前形势的深入剖析,结合以往支部建设的经验,为新生党员们详细讲解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及发展党员等重大事项。王老师强调,无论处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要以强烈的责任心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都要时时刻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三位青年委员上台自我介绍,并表示将协助院党委在未来一年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将资环学院的党建工作带向新的高度。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新生党员意识到要牢记自身使命,争取在各项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现场
王静副书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