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中央委员候选人名单预计今日形成 提交主席团

  • 日期:2012-11-13
  • 1417

凤凰卫视1113日《十八大动态消息》节目播出中央委员及中纪委名单今天提交大会主席团,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今天十八大还有哪些重要的议程?

陈琳:可以说今天中共十八大是进入的闭幕式的倒计时,而在今天各个代表团是会继续讨论,除了讨论多份报告以及党章修正案的决议草案之外,最受关注的当然还是人事讨论和酝酿的部分。相信在今天就会最终形成一份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以及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委委员的这样一份候选人名单提交给大会主席团。在15日的闭幕大会上,会由全体的十八大代表最终选出新一届的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以及中央纪委。

而大家都非常关注的十八大的新闻中心已经在昨天完成既定的四场记者招待会以及四场集体采访的安排。而今天还会有临行的采访安排,最重要的是他们安排的两场网络访谈,分别是就中国的司法公正以及教育公平邀请各个部门的官员与网友面对面。在司法公正这一场网上访谈中,会邀请包括中国的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以及司法部的官员。而在教育公正这一场就会是由教育部的官员领衔,包括大中小学的代表与网友面对面,而我们也会在十八大的现场就各项热点话题来征询包括代表以及更广泛范围的专业意见,为你发回报道。